灣家人,繁體字慎入

目前內容物:秋翔、韓葉

未來預計:嗯…

三好青年,好窮 好胖 好智障
技能數值都很普,就是腦洞特別大

喜歡葉修受,因為他很欠上(ry)
其實除了葉修攻以外都能接受的無節操主
專長是發現冷CP,寫不寫又是其次。

我那蠢萌老弟

我堂弟是個蠢萌極品,覺得自己很牛其實是個二貨、父控,由於家住的近所以我幾乎是從小看他成長,啥蠢樣子我都看過,當然我也是被他的父母從小看蠢樣看到飽的......


最近他要高考了,還是一副調兒啷噹的樣子我不禁回想起他年幼時期的萌樣。


我姑姑工作是研發某些近代3C產物,工作繁忙老是一直開會加班,忙時回到家都超過九點十點,因此從幼兒園接送我那極品老弟的工作就落到中二時期的我身上。  姑丈姑姑管教很嚴厲,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玩的,弟弟總是很哀怨的噘著嘴鼓著那肉肉的包子臉訴苦,我雖然不想承認,但是我大概是弟控吧?畢竟差了將近8歲的距離,我總是在接他回家前買瓶飲料讓他過過癮。


我家跟幼兒園之間的路程中有一條蜿蜒的很誇張的鄉間小路,寬度大概不到150公分,只要對向有來車就只能站在很邊邊躲車,如果一個不小心大概會摔進田裡或是溪裡,我總是跟他並著肩(中二期很悶騷,不跟屁孩牽手),各自咬著吸管喝著甜死人的飲料,弟弟總是在那條鄉間小路上就把飲料迅速喝完,然後抓著空盒子對我傻笑,他曾經用那軟萌軟萌的嗓子跟我說:「我爸爸說,要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快點吃掉不然會被別人搶走。」 我不禁覺得,喂喂......混帳姑丈你不要把小萌萌教的如此現實好不好..... 雖然我也很擔心他被拐走就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