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繁體字慎入

目前內容物:秋翔、韓葉

未來預計:嗯…

三好青年,好窮 好胖 好智障
技能數值都很普,就是腦洞特別大

喜歡葉修受,因為他很欠上(ry)
其實除了葉修攻以外都能接受的無節操主
專長是發現冷CP,寫不寫又是其次。

南柯一夢 【韓葉】

*架空,OOC


*虐,但應該不是BE


*歡迎捉蟲


*求妹子勾搭勾搭_(:3」ㄥ)_



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完全不明白剛剛所見的景象是夢還是現實,感覺剛剛石塊劃開手臂的灼熱感還餘悸猶存,身子還不自覺的顫抖著  「葉修哥,你還在睡懶覺啊!大家還在等你吃早餐呢!」蘇沐橙從木板門後探出頭來。


「哈?」葉修還不明白現下的狀況,伸手扒了扒自己的雞窩頭發出了疑惑 。


「真是的!睡迷糊啦?來!快起來!」沐橙蹦蹦跳挑的跑向床沿,把還呆坐在床上的葉修半拖半拉的拉起床鋪,溫熱的體溫讓葉修徹底相信這裡是現實。


「哀哀-沐橙別拉,哥的手都快被你拉斷了。」前方的那女孩故作沒聽到,緊緊抓著葉修的手腕往樓梯走,漂亮的褐色秀髮編成辮子俐落的盤在腦後,露出了白色的頸子模樣十分動人,不時沐橙還會回眸朝著葉修眨眼,葉修無奈地笑了笑任由自家妹妹把自己扯到餐桌前。


興欣傭兵團是自己被嘉世傭兵團驅趕後建立的,雖然人員數少且多半為經驗不足的年輕人為主幹,但任務完成度是95.3%,去年世界排行第一。  


餐桌上杯盤狼藉,所有盤子中的食物都不是完整,餐桌上嘰嘰喳喳的十分熱鬧,魏琛大吼著要包子把他的蘿蔔糕放下,包子則一把把蘿蔔糕塞入口中手還不安分地想從方銳的盤子裡偷培根,用餐時光總是他與魏琛等四人吵吵鬧鬧互相爭奪對方盤子中的食物上度過,其他的小年輕都只會戰戰兢兢的護著自己的食物,深怕那四個人會把魔爪伸向自己的盤中。


「喔!老葉,你來晚了沒吃的給你這髒嘴了。」一把把包子的黑糖糕塞進嘴裡拼命嚼著,  「沒湊沒湊!勞葉尼喝西北風啾狗了!」方銳嘴裡塞滿了食物含糊不清道  ,


「老大老大!老闆娘把你的早餐放在流理台上了!」包子歡樂的伸長雙手朝著葉修揮舞,期間盤子裏頭的炒蛋被莫凡給偷順走,其餘的人都朝著葉修點點頭表示問好。


葉修無奈搖搖頭遠離了戰場,從屬於自己份的早餐中捏起了一片火腿塞進嘴裡,陳果習慣在火腿上抹上美乃滋,葉修覺得有點太甜了,但是經歷過那場惡夢後,這甜死人的火腿顯得格外美味。


沐橙隨後端著盤子走向葉修,表示不想參與那些人每天都玩不膩的奪食大戰 「等等韓隊會來接你出去,果果要你記得要梳洗好,也不准穿得太邋遢免得丟興欣的臉......我想吃你的炒蛋。」沐橙張嘴接葉修遞來得一勺炒蛋。


「我跟老韓出去幹嘛?我寧可留在這裡訓練。」葉修將剩下不到一口的炒蛋通通塞入嘴裡 「這就你不對了,明明上個月自己說好要跟韓隊去約會的。」沐橙抬頭看著葉修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眼神表示疑惑  


「等等......我跟老韓?約會?不是吧?」  


「你才不會吧?你怎麼睡一覺醒來失意了?連交往多年的好男友都給忘了呢?」沐橙抓起了屬於葉修的橙汁喝了口,眼神就是一副"你踏馬的逗我啊?" 葉修覺得頭很大。



韓文清在約定的時間前五分鐘抵達,而葉修也被逼迫換下長年穿著早就泛黃的襯衫和洗的刷白的牛仔褲,換了件暖黃色的POLO杉和淺色牛仔褲,模樣瞬間年輕了幾歲,還真打扮的狗模狗樣的,韓文清內心偷偷吐槽著。


被興欣與霸圖眾人用不懷好意的眼神目送出了會所,韓文清不著痕跡的牽起了葉修的手,惹得葉修的老面皮一陣熱,想悄悄掙開卻依然被韓文清霸道的握手手裡,還偷偷的用長著厚繭的手指摳著葉修的手心,讓葉修害羞到想逃跑。


興欣會所離市區還有點距離,後方還有個面積不算小的森林,森林的中間還有個湖泊,每當葉修心情煩躁的時候都會走到湖泊散心。


葉修嘴裡叼著剛剛摘來的稻稈,剛剛企圖抽菸時被黑著臉的韓文清一把抓住菸盒,心愛的菸在自己眼前就這樣被撕成了菸草絲隨風飄走,葉修表示十分心疼但也不能說些什麼。


葉修舔了舔唇,企圖壓下煙癮,韓文清微彎下身子輕輕啄了下被唾液滋潤過的唇瓣 『忍忍吧,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葉修紅了老臉,用空閒的手背擦了擦唇。


兩人在森林中晃了晃,之中獵了兩隻野兔一隻雉雞甚至掏了一窩鳥蛋,葉修笑得奸詐滿足直說晚餐加菜了。


回到會所太陽已經升到正空,正好到了飯點,陳果早辦了一桌好菜,等著兩人歸來才要熱湯,包子接過兩人手上的戰績哇哇哇得興奮大叫要吃紅燒的,魏琛卻堅持要吃三杯,一言不合兩人都快打了起來,惹得眾人大笑,直到陳果從廚房端出湯來宣布開飯才停止。


菜色雖然不能端上國宴,但色香味俱全且實在,葉修毫不留情的抓起烤雞上頭僅存的兩翅撕下,一隻丟進了沐橙碗裡,另一隻逕自啃了起來,餐桌上頭十之八九都是嗜肉的好漢瞬間哀號四起,烤雞的精華在開戰的一瞬間就落入了敵人的碗中。


韓文清默默的夾起翠綠的青菜往葉修碗裡放,葉修則舉起了手上殘存的雞翅膀往韓文清嘴裡塞,眾人表示閃瞎了狗眼。


飯點後,幾個人以張佳樂為首圍了一圈說要打牌,僅有的三個女孩縮到了廚房吱吱喳喳聊起了天,葉修則想出去做做訓練活動筋骨,而身為男友的韓文清就相隨兼配打。


兩人在幾乎佔據著半個人生的歲月中相鬥著,對方的任何小動作都瞞不住雙方的眼睛,實力相當打起來格外酣暢,直到兩人累得爬不起身子為止。


晚餐的兔子一隻做了三杯一隻弄了紅燒,雉雞則煮成了火鍋。


陳果指揮著方銳等人替霸圖的客人燒洗澡水和鋪床,來者是客   更何況還是自己隊長的夫家。


夫夫同床,天經地義,如果能省去自家妹妹的不懷好意那就更好了-兩人有些無言的看著床單上擺成心型的玫瑰花瓣和正中央的家庭號潤滑液,旁邊的小卡還寫了備用床單的位置和不准把換下的床單丟都洗衣房的警告…… 連老黑著臉的韓文清都紅了耳根。


韓文清褪去身上的緊身背心,覆在葉修的身上,帶著厚繭的手指不安分的想鑽進葉修的衣擺,葉修噙著笑容按住了狼爪 『喔,老韓覺不好好睡可不行,你該不會有抱東西睡覺的習慣吧?』韓文清皺了皺俊挺的眉,狠狠的朝葉修的唇咬去。


__________


爆炸聲在耳邊響起,嚇得葉修趕緊睜開眼睛,全身上下沒一處不疼痛,身後遮掩自己的水泥牆因為剛剛的爆炸掉下了許多砂礫和水泥塊,夢還是現實? 葉修不顧手上的髒污抹了抹臉,擦去了佈滿半個臉龐凝固的血痕。


對了,剛剛遭受敵襲,為了引開敵方,不小心撞破了腦袋,好不容易找到了藏匿處想躲到敵方離開再與方銳會合,但是失血過多昏了過去。


剛剛過於真實的夢讓葉修不自覺的顫抖,如此幸福祥和的夢境與現實的殘酷讓葉修一瞬間無法接受,葉修從胸前的口袋拿出了張相片-是興欣剛剛集合在一起時老闆娘硬要拍的,照片上大家都開心的笑著,眼神都充斥著對未來的期待;照片的背面也被黏了張破舊不堪的大頭貼,是在葉修17歲即將進入嘉世前,蘇家兄妹拉著他、雪峰和韓文清去拍的,幾個大男人夾著萌的出水的小少女在空間不大的大頭貼機裡擺著蠢姿勢,由於大家都很窮只拍了一份,葉修分到了他跟韓文清因為過於擁擠臉頰都碰在一起了,被沐橙畫了個愛心圈在一起,雪峰則只拍到了半張臉。  葉修深吸了口氣,壓下心中的鬱悶。


確認了四周都沒任何人的蹤跡,葉修活動了下身子確認可以活動,迅速小心的衝了出去準備回到集合地點, 如果這次成功活著回去那就跟老韓那面癱告白吧? 搞不好能把那張臉換個表情也說不定。  葉修用左手悄悄的撫上了放在胸口的相片。





_______________BE看到這邊









『老韓,交往吧?』躺在病床上的葉修淡淡的提出了交往的要求,讓來探病的所有人愣住了,連嚴謹的張新傑把水果籃放歪掉到地上都沒發現。


『哼,無聊!』韓文清嗤了口氣,讓大家以為葉修被拒絕了,張佳樂正興奮的想嘲笑病人之際


『好吧,我答應你。』眼鏡組的眼鏡碎裂一地。



EnD。




_______


手機上傳排版浮雲,分開打的可能不貫通,歡迎抓蟲。


最近壓力山大,打出來的韓葉都這樣_(:3)ㄥ)_


我居然有粉欸,有點開心表示w  來陪我聊天聊天吧!


下次應該還是炸毛組吧?  有有趣的梗歡迎跟我聊聊2333333


文章很矯情真是抱歉啊2333333333333


週一是結果通知,真希望能上,福利很好的公司說嗚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