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繁體字慎入

目前內容物:秋翔、韓葉

未來預計:嗯…

三好青年,好窮 好胖 好智障
技能數值都很普,就是腦洞特別大

喜歡葉修受,因為他很欠上(ry)
其實除了葉修攻以外都能接受的無節操主
專長是發現冷CP,寫不寫又是其次。

紅茶拿鐵與幸運之神【韓葉】

*OOC

*壓力山大+被打擊到後的產物







倒數五天,將面臨定生死的考驗-大考。


韓文清煩躁的扒了扒自己的短髮,過於用力抓得頭皮喀沙喀沙響,眼前厚厚的書籍充滿了自己完全沒看過的專業術語,滿滿的年代表快混成一坨爛泥,而他的同期-葉修正愉悅的滑著手機,看見有趣的還噗噗的悶笑,自己的課本教材早被翻得滿滿折痕,而葉修的依然如同拿到課本的第一天一樣,嶄新的躺在桌上。


現在找工作不容易,經濟太差了,時數長、薪水低、福利爛,自尊啥的更不要提了,沒把新鮮人當狗在罵就要偷笑了。


韓文清能力不差,可惜就敗在那張臉,兇的跟流氓似的,網路上的履歷表永遠都是高利貸、小姐酒店、夜店的瀏覽應邀面試。


韓文清臉雖然長成壞人樣,不過內心可是善良百姓,才不幹那些工作,要也得是光明磊落的頭路,經過了在一段在面試、被拒絕、面試、被拒絕、再面試、再被拒絕的痛苦輪迴後,終於得到了一次機會。


但是韓文清本科是理科,理論實驗、車床組裝他都信手拈來,但是對於文科,什麼詩情詩句、探勘記憶力的深度他實在不行,如今要保住這份工作得先考過兩本試題,裡頭都是自己的短處,他表示這世界根本鬧著他玩耍的吧?


獲得了試考的機會,考出來的分數離及格差了差不多三座萬里長城,韓文清心很累。


身心俱疲就想吃垃圾食物發洩是人類的本性,韓文清受到大學同窗影響,也不太吃這些東西,但這時候也累的想喝上一杯甜膩膩的奶茶  『老闆,阿薩姆拿鐵,半糖微冰不要袋子。』  默默咬著紮實的蔥燒包 ,思考著該如何在短時間內惡補完兩本試題『咦?老韓?』來者是同期的葉修,嘴裡叼著一串鳥蛋,醬汁掩蓋了整個嘴角,看見韓文清也晃悠悠的靠近『喲~買飲料,你喝啥呢?分哥喝口吧?』韓文清接過店員手中的紅茶拿鐵,漠然的看著舔著嘴角醬汁,肖想自己飲料的人生贏家。


初試時候葉修已高分過了考試,正式錄取,讓韓文清氣得牙癢癢,他死都不想分給那學霸自己的紅茶拿鐵,因此韓文清二話不說插了吸管開始喝了。


『欸-老韓你不厚道啊!我今天可是及格的人啊!就一口奶茶幫我慶祝慶祝不行嗎?』剛剛的鳥蛋葉修抹了醬油膏,但前面一個混帳居然把抹完辣油的刷子放在醬油膏裡頭,現在整個口腔正辣的慌。


被戳中痛處的韓文清視若無睹的喝著紅茶拿鐵, 『老韓,我教你必勝的考試方法吧?』 韓文清轉頭,嘴唇感受到一陣溫熱的觸感,過了三秒韓文清便發現自己被吻了。


葉修趁機奪走那冰涼的紅茶拿鐵,大口大口吸了起來 『哥可是幸運之神,被我愛戴的人都會得到好運喔。』葉修嘻皮笑臉的抓著原本屬於韓文清的飲料消失在人群中。


韓文清回過神來,臉黑得可以拓印,默默的轉身,在店員驚訝的眼神中再點了一杯紅茶拿鐵。




後來韓文清以剛好及格擦邊進了公司又是後話了。


________________


我也想要被葉修愛戴,然後考過考試嗚嗚…


今天讀了三章就被趕鴨子上架的逼去考試,別人都至少有50分,我只有37分啊啊啊啊(痛哭)


及格是70分,我得加油了嗚嗚…


小吃和飲料是我常常去的夜市裡頭的,鳥蛋O人,MOON___(紅茶專賣店)和狗要理包子,鳥蛋O人真的超級妙的一家店,大概沒有人有興趣吧_(:3)ㄥ)___


我超級寂寞的需要人家安慰我(((哭泣


评论(2)
热度(21)